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和平街校区教一楼、学一、学二公寓外立面改造项目和体育馆及运动场改造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15日,我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和平街校区教一楼、学一、学二公寓外立面改造项目、体育馆及运动场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副校长闫振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验收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

按照建设工程验收程序,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先后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参加验收人员依据观感质量、专业施工、工程资料等专业验收内容分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6.png

各专业分组验收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评价,均认为检查结果满足本工程竣工验收的标准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及基建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验收意见,并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闫振凡副校长针对以上两个项目作出四点总结:一是做好收尾工作。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梳理出清单,施工单位逐一销项整改,监理单位做好监督。二是校内各使用管理单位要发挥好主体责任,做到科学管理,合理使用。三是参建各方按规范整理施工过程资料,尽快移交上报。四是要清理好施工场地,剩余建筑材料及时退场。最后,闫振凡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参建单位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工程的圆满竣工。

8.png

和平街校区外立面改造项目、体育馆及体育场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为提升和平街校区的管理水平、教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