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就业队伍赴青岛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春季关键节点,全力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8日-19日,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徐静、中药学院就业专员王硕、针灸推拿学院就业专员杨云鹏、管理学院就业专员周磊、招生与就业处就业专员马佳、招生与就业处于欢等一行赴青岛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资源。

1.jpg 2.jpg

青岛佳家康医疗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社区医疗服务,以医院经营、投资、管理输出为主体的医疗集团公司,有社友社区医疗、养老、眼康、女性健康、教育、养生保健六大业务板块,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徐静副处长一行对该集团的业务板块、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等展开全面考察调研,参观了九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虎山花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座谈会上,青岛佳家康医疗集团董事长李晓玲对徐静副处长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北中医毕业生的热切期盼,欢迎更多北中医学子加入佳家康集团就业、实习、科研。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慧介绍了青岛佳家康医疗集团的发展历程、现阶段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徐静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我校本科毕业生,希望佳家康医疗集团能够大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发展平台,期待双方展开更进一步合作。各学院就业专员介绍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点,双方就毕业生选留工作达成目标,共同助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

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营销、流通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主要从事现代中成药、合成药、海洋药物的生产和销售,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徐静副处长一行先后在青岛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质检中心、炎黄易医园参观学习。座谈会上,青岛国风药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虞江灏热烈欢迎北中医就业队伍一行调研指导,热切期盼更多北中医毕业生到国风就业安家。人力资源部部长崔宇茜介绍了国风药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向北中医优秀毕业生发出橄榄枝,希望能与北中医在人才培养、毕业生选留、实习见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徐静副处长表示,长期以来,青岛国风药业不断壮大规模和实力,为社会医药行业建设贡献了坚实的力量。作为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的中医药院校,我校培养的本、硕、博各层面毕业生都具有过硬的专业素养、雄厚的理论积淀、可观的发展前景。尤其是本科毕业生,理论、科研、实操等方面实力不凡,希望国风药业能够继续加大与北中医的合作力度,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出贡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1710921898361082137.jpg1710921898395074901.jpg

本次青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我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开拓了大量岗位,中医学、中药学、针灸推拿学、管理学等专业本科毕业生可通过各学院就业专员了解具体招聘信息。招生与就业处会以此为新的起点,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