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部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基本建设管理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10日,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第二十二调研组一行6人来到我校良乡校区,对我校基本建设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我校校长徐安龙、副校长闫振凡,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闫振凡副校长就我校基本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观看了良乡校区建设记录片。会上专家组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建项目的招投标、预算控制、使用维修、资金筹措和支付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专家组对工程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良乡校区西院综合办公楼、东院实验动物中心、东院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进行了实地踏勘。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加大对工程项目管理力度,开拓创新,持续发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