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匈牙利塞梅尔维斯大学、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与东阳市政府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6日,匈牙利塞梅尔维斯大学、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与东阳市政府代表团到我校良乡校区进行参观访问,双方就促进中医药领域的教育及医疗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我校校长徐安龙会见来访代表团,匈牙利塞梅尔维斯大学校长高级顾问Dr. Ivady, Vilmos,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护理学专家Dr.Pop, Marce介绍了塞梅尔维斯大学在教育、医疗发展的相关情况。

  交流会谈期间,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副主任安超与代表团分享了我校在海外开展中医药教育、中西医学术交流、中医药国际传播等工作的成绩和经验。Dr.Pop, Marce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中国久负盛名的顶尖中医药大学,未来希望能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结合中西医优势和特色,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东阳市政府相关领导就未来多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副处长王媛媛、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卫红和针灸推拿学院黄怡然老师对可开展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未来,双方相关学科专业领域专家将密切协作,发挥中西医医学理念、诊疗方式互补优势,积极开拓双方护理、康复等领域的交流与科研合作,打造中西医结合国际化医护团队,服务医疗事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