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团队中期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对我校作为主建单位承担的2个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团队进行了中期评估。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胡镜清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刘铜华、科技处处长丁霞、副处长吴涛参加评估会。

  评估专家组由解放军总医院陈香美院士、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刘红宁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教授等5名专家组成。

  会上,胡镜清主任介绍了此次评估的总体要求和本次评估工作程序。刘铜华副校长简要地说明了2个团队的建设情况。

  随后,团队负责人王济教授和谷晓红教授分别汇报了“中医体质治未病传承创新团队”“中医疫病学传承创新团队”中期建设情况。与会专家组结合评估材料和汇报情况,对团队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

  在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后,专家组对2个团队自组建以来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加强团队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