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浙江东阳市举行合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4日,我校与浙江东阳市举行了合作项目推进会。我校副校长刘铜华,东阳市副市长徐育阳,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乔川主任以及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旨在积极推进我校中东欧(罗马尼亚)中医中心一期建设、东阳市中医药文化研究院、东阳市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等项目落地实施。会上,我校国学院院长李良松介绍了建设东阳市中医药文化研究院的具体方案。我校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主任张丹英针对加快建设中东欧(罗马尼亚)中医中心提出了详细的计划。随后我校中医养生研究所副所长吴丽丽针对东阳创新研究院和养生保健产品产业园建设方面做了具体报告。另外我校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伟针对产品研究成果转化程序和技术进行了专业解读。

  刘铜华副校长总结并指出,一要逐一梳理并积极推进项目实施,经费使用要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执行,要有监管机制和审计措施。二是产业建设方面要打造东阳国际中医药养生体验基地,养生保健品批发集散基地等。三是依托我校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日本的合作大学联合开发中医药养生保健产品,有利于产品推广和市场销售。此次会议的召开,积极有效地推动了我校与东阳市合作项目。不仅推动了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还将为助力中医药文化向国际传播搭建了有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