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3日,我校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良乡校区举办。党委书记谷晓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兴丽、校友会基金会全体人员以及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谷晓红书记分享了自己与校友们之间的故事,深情地讲述了校友们团结互助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谷书记指出,班级校友联络员要充分发挥“黏合剂”作用,主动做一个热心人,营造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她希望校友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闫兴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以《联络 纽带 责任》为题,从校友会简介、工作理念、发展状况和班级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她谈到,北中医校友会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几年来已经在发挥校友育人作用、终身帮助校友成长、服务校友联络校友方面形成了品牌项目,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交流,扩大了北中医的社会影响力。她希望各位班级校友联络员肩负起责任,发挥好桥梁作用,用好“北中医人”校友服务平台,向优秀校友学习,把母校的关爱传递给班集同学,同时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临床医学院望京医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柳博文作为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热爱与不舍之情,并号召大家履行职责,发光发热,携手共进,为母校的发展和中医药文化传承添砖加瓦。

  聘任仪式上,谷晓红书记为现场参会的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赠送了特制的《北中医印象》明信片。

  此次聘任班级校友联络员共70人,他们是班级校友联络母校的纽带,将协助班级同学加入学校地方校友组织,助力校友工作纵深化,增进母校与校友联系,服务母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