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4日,我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竣工验收工作。校长助理闫振凡、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未未、教务处副处长姜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建处、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按照建设工程验收程序,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先后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参加验收人员针对实体观感质量、建筑装饰装修、水电暖通、工程资料等专业验收内容分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认为检查结果满足本工程竣工验收的标准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及基建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并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闫振凡校长助理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监理单位要按照各单位提出的整改要求,整理整改清单,督促施工单位逐条消项;施工单位要安排专业的质保队伍,完成质保期内的维修维护,并在设备进场时安排专业人员做好配合;相关部门要以学校工程资料规范为标准,整理相关资料,上报质检验收,并尽快启动竣工结算流程。

  模拟医院总建筑面积为4652.7平米,主体四层,考站三层,于2021年5月份开工,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基建处科学统筹,群策群力圆满地完成了该项目的加固改造工作。模拟医院功能定位为临床实训平台、临床考试中心和特色体验中心,是学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平台,是学校临床教学、实训和考试的重要基地,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