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5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翟双庆、党委副书记张继旺,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团委)、招生与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徐静首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准备情况,提出“学生为本,服务至上;加倍用心,加倍关爱,加倍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简化离校手续,为毕业生打造优质离校体验。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翟双庆副校长指出,各部门各学院务必以学生为本,密切沟通,通力合作,各个环节有说明、有联络、有服务,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张继旺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全面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优化毕业离校流程。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从一站式离校模式到云离校模式,不断优化离校方案,营造良好毕业氛围,为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