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贯彻执行“引进来、走出去”的就业工作理念,4月13日,我校在良乡校区举办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继旺、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相关学院就业专员以及15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田润平处长主持。

  张继旺副书记指出,学校办学的核心是学生,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希望各用人单位持续关注我校就业工作,校企之间继续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以培养复合型中医药人才为基础、以校友为纽带,携手共创毕业生就业新篇章。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介绍了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更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奠定基础。希望各用人单位积极反馈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依据,同时继续支持我校就业工作,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企业代表、中国医疗集团/万全药业集团副总裁宋雪梅,北京同仁堂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胡凤博对我校毕业生工作态度、道德品质、专业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各用人单位纷纷对我校人才培养水平表示认可,希望更多北中医毕业生能够到本企业工作。

  本次校园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30余个,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达390人次,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座谈会的举办是开拓2022届毕业生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为我校毕业生回馈社会提供有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