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22年心身医学绿色治疗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8

  在第22个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2022年心身医学绿色治疗学术会议于3月18-20日在线上举办。本次会议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北京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经分会联合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及王永炎名医传承工作站等承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会长郭蓉娟任本次大会主席。

      本次大会共设置6个分论坛,来自全国近40余位著名专家学者在线上进行学术交流。首场举办的论坛围绕融媒体健康科普主题进行了研讨。非药物干预论坛、医学人文论坛、经典经方论坛、抑郁主题论坛、失眠主题论坛依次上线,参会专家学者围绕各论坛专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本次大会通过医师报、新浪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微博卫生健康、白大褂、解放日报海上名医六大平台同时线上直播,在线观看的学员高达262.7万多人次。来自全国著名的专家学者,结合心身医学最新研究成果、研究热点难点及发展趋势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为参会同道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