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副校长刘铜华为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0日,我校副校长刘铜华在针灸推拿学院报告厅为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讲授了题为《基于唯物史观,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党课。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翼天主持。

  刘铜华副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中国被西方列强瓜分和欺凌的历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历史必然性,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符合马列主义的基本理论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

  随后,刘铜华副校长针对毕业班学生在升学、就业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指导,并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和把握就业机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

  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表示有信心克服毕业季的挫折和困难,不论在何种行业和岗位,为党和人民服务、奉献的初心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