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8日,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研讨会。副校长陶晓华、党委副书记张继旺以及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工会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家红主持。

  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人事处、教工部牵头形成了讨论稿举措清单,会上主责部门就举措清单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人事处、教工部将结合研讨会讨论内容进一步完善我校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清单。

  本次会议是我校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一次重要研讨会,为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