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三所附属医院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附属医院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3月4日,我校人事处与三所附属医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人事处处长王家红、副处长郭淑贞、东直门医院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常静玲、东方医院人事处处长万洁、第三附属医院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强思思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家红主持。

  人事科工作人员就公开招聘、京外调干的政策文件、工作原则、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职称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常静玲副处长、万洁处长、强思思副处长分别就各单位目前职称评审工作中的难点、疑问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人才文件及政策的利用、人才工程的修订、人才评价体系的完善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附属医院与学校人事工作的沟通、理解与联动,更为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政策改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