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三附属医院参加朝阳区小关街道全民终身学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9

1026上午,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与小关街道办事处、小关社区在小关奥林匹克中心广场共同举办了全民终身学习周主题社区文化节大型义诊咨询活动。院党委书记杨晋翔亲自带队,由骨科、肾病血液科、脑病科、中医妇科、心血管科、急诊科12位专家组成。

专家们耐心地给大家测量血压,义务咨询、中药耳穴埋豆,周围的许多居民慕名而来,每个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长队伍。活动共发放了中医药防治肿瘤知识问答、中医防治乳腺疾病、骨质疏松症的预防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专家义诊咨询200人次,中药耳穴埋豆102人次。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常年坚持送健康进社区活动,采取了中医药义诊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三大服务理念,通过宣传普及中医药知识、参加社区各种义诊等方式,传播中医药文化,以促进社区居民医学科学素质的提高。

(第三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