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0-10-27

1022上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逸夫馆圆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继福,人事处处长陶晓华、后勤处处长孙传新、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关工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张殿璞主持。

首先由关工委办公室成员、学工部副部长佟晓辉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关工委领导小组的通知》,同时传达了《关于建立教育部直属高校关工委工作协作组制度的通知》、《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刘建同志在2010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讲话》。

随后,关工委副主任杨洋介绍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第四协作组上海会议情况,秦炳荣老师对上海会议内容做了补充,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老师认为,做好关工委的工作要力争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方面,学校领导的支持是关键;另一方面,要努力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等自身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最后,会议下发了《老少同台党建知识竞赛》和《关于评选北京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