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合唱团参加“北京太庙国际合唱节”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6

1023,我校合唱团参加了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音乐家协会及著名钢琴家、指挥家许忠先生举办的北京太庙国际合唱节,并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演出,我校合唱团与北京艺术节合唱团等团体一同演唱了《new york new york》、《native new yorker》、《on broadway》、《uptown girl》、《empire state of mind》五首歌曲。团员们的精彩演出让外宾们大开眼界,为观众带来了浓郁的来自美国纽约的时尚气息。随后,伴随着上海东方小交响乐团、上海节日交响乐团和许忠先生的现场演奏,艺术节合唱团又演绎了美国著名作曲家格什温《波吉和贝丝》、伯恩斯坦《西城故事》以及《纽约、纽约》等著名唱段,并与美国音乐界的传奇人物Stevie Wonder携手演绎一首他的经典保留曲目。

本次参加北京太庙国际合唱节活动,是我校艺术团首次参加国际性大型艺术展演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校艺术团团员们的艺术表演水平,让团员们在实践中深刻领略了艺术的魅力与风采,同时也在国际大舞台上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辉煌成果。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