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处欢送本处退休职工 祝福夕阳更美

发布时间:2010-10-22

1020,后勤处举办了“欢送退休职工 祝福夕阳更美”座谈会。后勤处处长孙传新、副处长宋文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孙传新处长充分肯定了几位后勤处退休同志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退休职工们继续关注后勤的发展,对新校区建设等关乎后勤的工作建言献策,将宝贵经验传帮带地教给年轻同志。宋文义副处长感谢三位退休职工为学校和后勤多年来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良好祝愿。还为他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他们夕阳更美,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充实,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

退休职工被后勤处领导的深情厚意所感动,感谢学校和后勤多年来的关心,并祝愿后勤的未来更加美好。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洋也到场欢迎退休职工加入退休人员队伍,表示会继续关心爱护大家。

为退休职工举办座谈会是后勤处的惯例,领导会向每名退休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既温暖了退休职工,又激励了在岗职工,对后勤处内聚实力、建设和谐校园有着积极深远的意义。

(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