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三附属医院举行健康教育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0-08-02

728,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举行健康教育宣传员、信息员培训会。纪委书记孙玉普、党办主任乔克、小关中心主任赵海滨、社区副主任原丽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赵海滨作了今年上半年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及文字信息工作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孙玉普书记对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及文字信息报道工作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为优秀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社区中心副主任原丽宣读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促进十年行动规划(2009-2018)的通知》,并对与会者进行了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培训。党办乔主任讲了医院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要不断完善信息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宣传人员的培训,提高写作水平、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各位宣传员及信息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使小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教育宣传及信息报道工作能上一个新台阶。

 

(第三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