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海军总医院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0-07-16

78,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签署了教学科研合作协议。校长高思华、副校长乔旺忠、党委副书记谷晓红,党校办主任陈峥、教务处处长翟双庆、研究生处处长王伟、医疗管理处处长郭书文、科技处副处长闫兴丽,海军总医院院长钱阳明、政委陈远明、副院长林庆贤等出席仪式。高思华校长代表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书记靳琦也参加了会谈。

今后,我校与海军总医院将在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和基础研究、中药新药开发、中医药预防保健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搭建新的平台,在完善军地结合中医药学科人才建设机制,提高中医药医疗、教学、科研水平,发挥中医药综合保障效益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迄今为止,我校的军队合作伙伴已包括解放军总医院、302医院、空军总医院和海军总医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