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瑜伽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瑜伽体式与套路比赛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首都高校第六届瑜伽体式与套路比赛举行。来自北京23所高校的四百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共赴赛会。我校瑜伽队20名健儿参赛。

  此次比赛为三年来的第一次线下比赛,参赛人数与运动员水平均达到历年来最高,本次赛事设有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

  赛场上,健儿们沉着自如、优雅冷静,充分展现了北中医人的精神品质和竞技风采。在教练员胡雁宾老师的鼓励和悉心指导下,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团体总分第五名。胡雁宾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荣获“优秀宣传奖”。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充分体会到了瑜伽运动所带来的乐趣,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学校体育教学部将坚持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指导思想,继续引领学生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及运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