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举办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4

  5月4日,我校学工部、团委会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五四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范璐、团委书记宋珊珊、副书记代立飞、团委老师张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员代表、各学院新入团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7时,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静立,共唱国歌。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表演诗朗诵《青春之歌》,以青年的奋斗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五四以来优秀的青春榜样,传递着用青春奋斗书写使命担当的信念和力量。

  校团委宋珊珊书记带领2022年入团的新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

  范璐部长以《担负时代使命,谱写青春之歌》为题为学校广大青年学子送上寄语,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五四”精神,练就实干担当的过硬本领,不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而接续奋斗,做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引领青年学子踔厉分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