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5

  今年1月至4月,第八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开展,旨在推进中医药的全民阅读,普及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

  我校师生踊跃参与本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以文字、绘画、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中医药文化的魅力,积极为中医药文化传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传统中医药事业的守护者、创新者、弘扬者,在活动中再创佳绩。

  通过参与本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广大师生读经典、品经典的能力得到显著提高,传承经典、开拓创新的潜力得到进一步挖掘。师生们共同探索中医药知识,深入了解中医药精髓,在学校营造了更为浓厚的经典阅读氛围。

  我校一直致力于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作出贡献。未来,我校将继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中医药文化的繁荣贡献力量。

  目前,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作为唯一的国家级中医药全民阅读品牌活动,以“传播中医文化助力全民阅读”为主题,已成功举办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