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科技之海•创新之淀——我校举办北京市海淀区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7日,我校举办“科技之海·创新之淀——北京市海淀区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

  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静从“值得、珍惜、未来”三个关键词展开延伸,希望2023届毕业生能把握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

  海淀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海淀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劲涛从海淀区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区位交通等多方面对海淀区做了全方位的推介。

  随后,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市中关村医院、双榆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分别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各自的概况、招聘计划、医院用人需求及相关人才政策、待遇等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在招聘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关心的就业事宜充分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递交了简历。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将继续深入挖掘就业市场,加大与地方政府、卫健委的合作力度,不断探索就业渠道,用心用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