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举办“迎春杯”研究生三人制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4日,我校举办“迎春杯”研究生三人制篮球赛。本届比赛由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校研究生会、各学院团委、北京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协办。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林、校团委书记宋珊珊、校团委副书记代立飞、体育部教研室主任王红卫参加活动并颁奖。

  本次篮球赛共分12队,其中女子组4队,男子组8队随机抽签分为A、B两组,共3小组。比赛当天上午,各小组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进行比赛,三个场地同时进行。在激烈的角逐后,女生组直接由积分决出冠、亚、季军。男生各小组前两名出线,交叉进行下午场半决赛。

  高林主任、宋珊珊书记、代立飞副书记和王红卫主任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及奖品。

  比赛不仅赛出了出众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北中医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本次“迎春杯”的举办,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为疫情放开后的校园注入了蓬勃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