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举办“杏林有约”2022届毕业生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30日,我校举办了“杏林有约”2022届毕业生专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继旺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范璐,副部长赵娜、艾华,团委书记宋珊珊,学工部思政科相关教师以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期望,并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学术能力提升、图书馆及运动场馆等建设管理、生活管理与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张继旺副书记和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记录,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张继旺副书记表示学校将充分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提议,积极改进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要善待自己,生活中关心自己,清晰地规划好学习和工作,为创造家庭幸福、守护人民健康、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要充满豪情,带着母校和师长的美好祝愿,披荆斩棘、逐梦远航,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杏林有约”系列座谈自2016年开始举办,是搭建和增进学生与学校交流与沟通的活动平台。倾听毕业生对母校发展建议与意见的同时,也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嘱托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