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6日,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了线上学习研讨会,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教师和学生骨干等参加会议。

  团委副书记代立飞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把握好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挑战,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从身边做起。团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程旺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未来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我们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与党同心、跟党奋斗。

  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分别发表感想,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团委书记宋珊珊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结合新时期、新状态适时转换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引导青年成长成才;三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提升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四是要加强共青团工作队伍建设,运用好“青马”团校的大平台,培育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骨干。

  我校共青团系统将多层次、多角度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