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开展第九届“自强之星”决赛暨阳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8日,我校于线上开展了第九届“自强之星”决赛评选答辩暨阳光宣讲活动。审计处处长申桂英,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宣传部副部长王潇潇,教务处副处长姜珊,学工部副部长赵娜、徐巍,校团委书记宋珊珊担任活动评委。各学院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学院推荐、专家函审产生的10名决赛选手在展示中充分展现了自己困境中奋起,磨难中再攀高峰的坚毅品质。

  展示过后,评委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老师们对参赛选手乐观向上、自立自强的风貌表示欣喜与欣慰,并希望榜样的力量能够传递给更多的同学,鼓励更多同学奋发向上。

  最后,徐巍副部长总结说到,希望同学们作为北中医优秀学子的典范,能够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奋发努力,发挥自立自强的模范引导作用。

  “自强之星”评选是我校实施资助育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政策的平台,展现出北中医学子昂扬向上、自强自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了优秀模范和榜样的引领和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