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开展“青力冬奥,共赴冰雪”冬奥项目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更好地助力冬奥文化走入校园,传承发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11月15日至19日。我校在两校区同步举行了“青力冬奥,共赴冰雪”冬奥项目体验活动,包括旱地冰壶、冰蹴球、冰球射门三个冬奥项目。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在良乡校区体验活动现场与冬奥志愿者代表们共同参与了冬奥运动项目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并示范了三个冬奥运动项目的相关规则和训练技巧。随后,同学们投入到冬奥项目体验中。谷晓红书记到现场与老师和冬奥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她回顾了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并对此次志愿者们提出期望,要求积极认真参与志愿者培训课程,在过程中不断充实中医理论知识,提升语言表达力和展示力,以中医药展厅为舞台,结合展区五行格局和高科技设备体验,通过志愿者讲述和文创产品的展示,将“云上北中医”推广到全世界,打破传统线下校园的围墙,让全球了解中医药、了解中国的健康方案。

  此次体验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的精神风貌、积极准备和必胜信心,还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全员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和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期盼。

  (学生工作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