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班集体和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在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11月11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团委组织以线上方式举办了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班集体和十佳班集体评选。来自党校办、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和保卫处以及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评选并担任评委。

  经各学院初评推荐,共有32个班集体参加本次校级评选,其中24个为本科生班集体,8个为研究生班集体。评委们线上观看了各参评班级体录制的现场展示视频并点评。展示视频充分体现了我校各班集体坚定的政治立场,朝气蓬勃、和睦有爱的班风,严谨求实、互帮互学的优良学风和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展现出北中医学子积极向上、勤奋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优秀班集体和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班集体在全校班级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培养了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校园氛围。

  (学工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