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举办第九届“迎新杯”三人制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3日至24日,我校在良乡校区举办第九届“迎新杯”三人制篮球赛。来自我校2020级、2021级九个学院的215名本科生、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比赛,报名人数创历届新高。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篮球赛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体育教学部陆畅老师、普体教研室主任王红卫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宋珊珊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希望广大篮球爱好者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大力开展学生课外体育活动,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篮球运动水平,充分展现北中医学子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学校将继续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多更好的体育锻炼平台,进一步活跃校园体育氛围,充分展现广大师生积极拼搏、锐意进取的运动热情和青春活力。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