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举办“筑梦爱国心,与国同相庆”2021年十一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为庆祝新中国华诞,引导当代青年感悟爱党爱国精神,树立团队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10月2日下午,校学生会在良乡校区举办“筑梦爱国心•与国同相庆”2021年十一特色活动。活动分为奋进专题、凝聚专题和爱国专题。

  “奋进”专题的活动旨在促进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鼓励大家勇于直面挑战。在“凝聚”专题中,同学们完美配合,体现了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与强烈的团队意识。“爱国”专题分为“忆峥嵘”和“展未来”两部分,以系列趣味问答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温故知新,表达出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党爱国精神,展现出当代青年砥砺奋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传递出北中医青年学子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信念。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