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中药学院开展“药祖桐君杯”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8月25日至9月25日,中药学院在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安排和学校具体工作部署指导下,围绕敢闯会创、传承创新的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优中选优的原则,开展了“药祖桐君杯”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推荐环节的工作。此次大赛共有76支创业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内评委和校外专家两轮函审,根据复活路演机制,最终35支队伍进入学院路演环节。本次活动还在微师平台上进行直播。

  9月25日,中药学院在良乡校区进行了学院审评的路演环节,本次路演邀请了多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指导。各位老师针对参赛选手的市场需求分析、产品发展落地、商业计划书撰写以及路演综合表现等给予了评价。

  赛后,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智宇与各位专家老师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大创备赛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破局之道以及双创工作中的院校联动机制进行了交流。

  本次大赛学院推荐环节,不论参赛数量还是质量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学院将继续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双创赛事备战等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工作,切实促进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