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杏苑天地

我校创业团队在第四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5日,第四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北京市高校西南赛区决赛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本草卫戍”中药药物警戒技术服务智库团队、医凰于飞—中医药文化生活方式倡导者两支学生创业团队和北京建筑大学等四所院校的15支团队共同参与了比赛。

  在比赛路演和答辩过程中,我校创业团队成员秉承认真踏实、勤恳务实、大胆开拓的创新精神,并与评委进行互动交流,展现了北中医青年创客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本草卫戍”中药药物警戒技术服务智库团队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医凰于飞团队获得了大赛二等奖,两支团队同时进入了本届大赛全球半决赛网络评审环节。

  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是由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面向全球高校的大学生创业赛事。大赛对获奖选手提供赛事奖金及免费工位,并对所有获奖项目予以特色创业支持服务,其中包括海淀区创业孵化器免费孵化及注册服务,创业培训辅导以及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大赛创投机构的投融资对接服务,产业资源拓展、企业品牌宣传等免费增值服务。

  (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