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北京市教委领导来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5-03-13

  2月16日,北京市教委委员、高教处黄侃处长及张富宇老师来到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进行了座谈。我校翟双庆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副书记以及相关老师、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侃委员首先代表北京市教委慰问了我校寒假留校学生,表达了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肯定了学校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各项举措。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北京市关于春节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展现出北京中医药大学学子的精神风貌,记得年三十给父母、亲人报平安,并转达了北京市教委和学校的新春慰问,祝同学们在政府及学校的关怀下,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年。

  翟双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黄侃委员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北京市教委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他也代表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校领导还将与学生一起吃年夜饭,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快乐的春节。

  座谈会上,市教委和学校领导为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和羊年吉祥物。与会学生也纷纷发言,感谢北京市和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怀和照顾,使大家感到家一般的温暖、温馨,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平安祥和欢度佳节。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