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吴建伟书记慰问附属医院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5-03-13

  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一早,校党委书记吴建伟由党校办副主任张小勇陪同,先后到附属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与各医院领导一起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向大家赠送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6:55,吴书记一行就到达了附属东方医院,在医院党委书记马继福、院长张允岭的陪同下到急诊科,向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他仔细地向参加除夕夜班的医护人员询问夜班病员的数量、病种以及救治效果等情况,并特意问到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损伤的病员的诊治情况。

  在附属东直门医院,吴建伟书记一行与书记叶永安、院长王耀献、副院长高颖和王成祥一起巡视了急诊科EICU、留观病房、急诊检验科、药房。吴书记与当班的医生、护士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患者情况。他感谢大家为学校和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及其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在第三附属医院,他和三附院杨晋翔书记先后慰问了急诊、门诊检验科、药房、收费处的值班医务人员。每到一处,吴书记都与当班的医生、护士一一握手,向一线员工及他们的家属拜年。

  附属医院的在岗医务人员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学、医院领导的期望,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为患者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