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举办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5-01-21

  1月14日上午,由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在体育馆三层隆重举行。参加团拜会的有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近700名离退休教职工。

  随着主持人宣布团拜会开始,校领导在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安龙的带领下,走上舞台给大家拜年。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靳琦副书记代表校领导致词。他首先对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就一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北中医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也汇聚了老同志们的巨大贡献,为此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团拜会上,各离退休文艺团体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合唱、女声小合唱、民族舞、交谊舞、太极剑等。舞台上,演员们精神矍铄、意气风发;看台中,观众们专注欣赏,掌声不断。整台节目体现了老同志幸福快乐、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展示了积极乐观、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