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任应秋百年诞辰纪念活动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01-20

  1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任应秋百年诞辰纪念活动筹备协调会。党校办主任郭书文、医疗管理处处长丁霞、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梁军、基础医学院书记李峰、任应秋工作室负责人任廷革、《任应秋医学全集》责任编辑张伏震以及任应秋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了会议。

  会议确定于今年5月下旬举办任应秋百年诞辰活动,讨论了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及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任应秋医学全集》《任应秋诞辰一百周年纪念文集》、任应秋铜像的进展情况。郭书文主任指出,一定要进一步明确活动的主旨及活动的意义,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尽快落实具体方案,拿出整个活动完整、详细预案,明确各项活动的完成进度及经费落实情况。丁霞处长、梁军常务副秘书长对后续工作如何展开给出了具体的意见。李峰书记介绍了学院在筹备过程中的具体工作情况,并表示学院对纪念活动一定会全力支持。最后,任应秋工作室的全体人员就正在进行中的工作进行汇报,并表示将认真总结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改进。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