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直击现场!你好,新同学,北中医欢迎你!

发布时间:2022-09-03

蝉鸣渐远,初秋已至

风华正茂,筑梦启航

今天,北京中医药大学

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生

他们跨越千山万水

以青春之名,赴梦想之约

向北中医奔赴而来

他们将在壶天燕地

开启人生新篇章

迎新准备·细致周密

朝阳初上,晨光熹微

新生接站工作拉开序幕

学校分别在北京站、北京南站

北京西站、丰台站

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

设立了迎新接站点

确保把每一位新生“接回家”

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

发挥师生创意

精心布置迎新现场

工作人员早已各就各位

做足准备,静候新生们的到来

迎新现场·如火如荼

  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党委副书记张继旺、副校长闫振凡等校领导以及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了迎新现场,走访了各学院报到点、家长休息区、新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流程以及迎新工作进度。向忙碌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各学院、各单位的迎新工作予以肯定。并与等候的家长及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不负韶华、拼搏奋斗。

  疫情防控不松懈,身份核验,测量体温,健康筛查,新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入校,方便快捷。

  迎新实时大数据成亮点,随时更新各学院以及学校总体报到情况,带来满满科技感,校园生活更加智慧化。

  各学院有条不紊做好一对一迎接服务,指引新生到学院设立的展台,户口迁移、缴纳费用、校园卡、助学贷款等入学手续“一条龙”办理,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北中医人展现出的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为新一批学子们留下最美的初印象,欢迎学子们加入北中医大家庭。

中医学院

中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针灸推拿学院

岐黄学院

管理学院

护理学院

人文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办理住宿手续后,大家将与温暖的宿管阿姨和舍友相遇,安逸温暖的宿舍将是你的避风港。

迎新服务·暖心周到

  志愿者、保安、后勤人员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暖心的服务,为新生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

  终于等到你!摆渡车穿梭于地铁站和校园之间,贴心接送,让新生和家长能感受到北中医的温暖。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报到时,家长不能陪同入校。学校特意在校门外设置家长休息区,准备了凉茶等消暑饮品。

  校医院医务人员在迎新现场随时待命,做好迎新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同学们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精心准备的新生防疫包用品齐全,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

迎新花絮·定格美好

今天

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那就是

北中医校庆日

六十六载栉风沐雨

六十六载弦歌不辍

而今跃步日月新

杏林桃李满天下

愿北中医

赓续辉煌,谱写新章

祝母校建校66周年

生日快乐

从今日起

站在新的人生起点

希望小杏仁儿们

能在北中医有所收获

有所成长

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