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中医药报报道我校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0-11-08

《中国中医药报》2010118第二版报道我校文化节开幕,全文如下:

北京中医药大学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  (记者谭  欣)“大医国风”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文化节113开幕。本届文化节包括经典诵读会、经典誊写大赛、读书心得大赛、传统文化知识状元榜、传统文化体验馆、“百家”讲坛、中医文化弘扬志愿者行动等,为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精髓,全面营造学校特色文化提供了平台。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说,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在校大学生通过参与文化节的各项活动,重温国学经典,感受大医的品格操守,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文化节也将作为校园经典品牌之一,成为传播优秀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展现杏林风采、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素质教育阵地。同时希望活动参与者在文化节的大舞台上感受文化、学习文化、展示文化,做先进文化的参与者、学习者和传播者,进一步强化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让学生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