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中医药报报道我校承担东城区中医药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0-07-19

《中国中医药报》201067第二版,报道我校承担东城区中医药培训项目,全文如下:

 

北京东城启动中医药培训项目

 

6月3日,“国家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中医药培训项目启动大会暨北京市和平里医院西学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市和平里医院举行。

据悉,中医药培训项目作为东城区“国家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内涵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由东城区卫生局牵头协调,北京中医药大学落实承担。培训活动将在全区范围内全方位、多层次、样式灵活的开展,旨在繁荣和发展首都中医药事业,充实壮大中西医结合人才队伍。北京市和平里医院是本培训项目的始发站。

首批培训班有学员150名,学制半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为培训班配备了由多位知名专家组成的师资团队,开设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成药等课程。学程结束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并享有国家承认的继续教育学分。

北京中医药大学刘兴仁为学员们进行了中医基础理论的开篇授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