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中医药报报道我校举行护士授帽仪式

发布时间:2010-07-16

《中国中医药报》2010513第二版,报道我校举行护士授帽仪式,全文如下:

 

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护士授帽仪式

 

“我志愿学习护理专业,坚定救死扶伤信念,我宣誓,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永葆白衣天使的圣洁……”。512,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生庄严宣读誓言。学生们戴着洁白的燕帽,感受南丁格尔精神。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高思华等领导与全体师生一起参加由该校护理学院举行的“向梦想远航”授帽仪式暨文艺活动,以纪念国际护士节98周年。

该校特邀第3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原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副院长王雅屏等优秀护士为护理专业的学生们授帽加冕。

文艺表演中,歌曲《天使之歌》、《让世界充满爱》,话剧《我的女朋友是护士》等节目,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