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走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线上课堂,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迈向新的伟大征程》为题,为2022级护理(二本)7班、8班本科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蒋朗朗书记授课内容分三个部分展开,一是回顾历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规划和奋斗历程;二是总结经验,深刻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意义;三是展望未来,详细介绍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蒋朗朗书记授课内容丰富,层次分明,用“小故事”讲“大道理”。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对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的一系列思想、政策和战略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