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多名农工党党员当选农工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内设机构及专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2-05-20

  近日,农工党朝阳区委下发了《农工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内设机构及专委会人员组成》名单,我校多名农工党党员位列其中,刘存志任组织部部长、闫兴丽任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廷苏任老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

  我校农工党支部多名党员在新一届朝阳区委内设机构及专委会任职,体现了我校农工党支部在区委、市委领导下,在学校党委正确指导和支持下,支部工作得到了区委的充分肯定。

  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和红色学习教育。积极履职,配合区委做好调研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扎根基层,与机关部门、街道社区紧密衔接,加大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药知识的普及传播。加强组织建设,突出支部学术特色,通过组织学术沙龙等活动,提高支部党员文化素养,支持年轻有为的党员在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示并发挥作用,为学校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