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学校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7日,我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陶晓华,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张继旺,机关党委委员洪宝林、张小勇、傅骞以及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刘雯华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职做法、工作亮点、难点问题和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突出了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带动党员干部抓支部建设,引领本部门事业发展等重点内容。

  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陶晓华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有亮点、党建形式有新意、服务师生有实招、事业发展有高度,希望机关党委能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创新思想和形式,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开展新一轮学习教育活动。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