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学校召开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深入落实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文件要求,学校党委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主持,学校15家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谷晓红、副校长刘铜华、党委副书记张继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谷晓红书记指出,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既是完成上级要求的规定任务,更是第九次党代会肇始之年再出发前的检查和整装,大家一方面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准脉、开好方,到人到事、务实落细,另一方面要以目标为导向,以党代会的既定方向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为九大工程落实推进出真招、出实招,在第九次党代会后的新征程中发挥新作用。

  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体育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发表个人体会和意见建议,从科研团队、部门协同、人才队伍、干部培养、评价改革、学科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建效果提升等方面为落实推进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建言献策。

  谷晓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将梳理汇总、照单全收,并将从学校层面认真分析、推进落实。她指出,每位同志的发言都具有深入性和代表性,充分体现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意识。她强调,大家要站位高、有格局,开放心态、创新思维,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落实“人心向学”民生导向,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着力强化组织意志。她要求,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后续学校还将与教学单位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各方面广泛征求意见,以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校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