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学校召开学院和医院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相关要求,学校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学院和医院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徐安龙、副校长翟双庆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医院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主持。

  与会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年来取得了很多优异成绩,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第九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为突破发展瓶颈、开创改革新局、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与会代表在征求了单位领导班子和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本学院、本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从教师能力提升、管理队伍建设、人才政策优化、办学空间统筹、学科发展举措、创新平台建设、教学工作量标准核定、学院医院协同发展、教师住房医疗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徐安龙校长、翟双庆副校长和与会同志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学校发展大计,破解具体困难。

  徐安龙校长指出,学校的内涵建设关键点在于学院的自主创新发展。在资金方面要提高效能,切实解决关键问题;在场地方面要开放共享,避免浪费,提高效益;在学科方面要统筹联动,利用好附属医院的巨大平台,医院之间、医院和学院之间形成优势互补;在政策方面要眼光长远,从横向的全局观和纵向的历史观出发,确保政策出台对未来的积极影响。最后,他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