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学工部组织开展“民族心向党,青春爱国行”少数民族学生思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进一步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学工部于2020-2021年第二学期开展了“民族心向党,青春爱国行”主题思想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榴籽庆百年,镜头颂党恩”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民族心向党,笔下书百年”征文,“百年华诞礼,拳拳爱党心”艺术作品征集,“同诵红色经典,共忆百年党史”美文、美诗朗读接力四大模块,每个模块都以“党在我心中”“忆党情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内容为主题,共有160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此次“民族心向党,青春爱国行”主题思想教育系列活动,不仅展示了北中医学子的才华和风采,还在交流、合作与学习中提升了综合素质与能力。

  (学工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