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两位农工党员当选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日坛宾馆举行。我校农工党支部刘存志、闫兴丽、鲁艺三位党员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关于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投票选举出农工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委员,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存志当选农工党朝阳区委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当选农工党朝阳区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在农工党朝阳区委第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我校农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了中医药专业优势背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新一届区委主委带领下,支部将继续发挥中医药优势,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抓住机遇,继往开来,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