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我校召开“书记讲堂”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5月26日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二级学院的15名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也是“书记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主持会议。

  与会支部书记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交流了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体会,讲述了身边党员的先进故事。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思政工作、中医药发展结合,立足本职岗位,谈学习、谈担当、谈体会、谈谋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书记代表们表示,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要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探索科研、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

  最后,谷晓红书记总结讲话,对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她鼓励大家要把党建与思政、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把个人成长与社会价值、学术价值融合起来。

  谷晓红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提炼总结各单位的好做法、树立榜样,将有效的做法形成先进经验,及时推广,形成一批样板、标杆等先进的基层党组织;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书记讲堂”这个平台,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采取集中授课、讨论交流、参观见学等方式,把形式学活,理论学深;三是要肩负起北中医人的时代担当,坚持为人民谋健康、为事业谋贡献、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健康中国、教育强国贡献北中医力量。

  (党委组织部)